第一次遇到香君,是拍婚紗的時候

因緣際會,我也請了香君當我結婚當天的新祕

溝通造型的過程中,對於每套禮服的造型也意見相符

所以溝通過程很順利,而且讓我非常期待婚禮當天的自己。

 

因為是晚宴,而且下午進房,所以結婚當天早上很悠閒的起床吃早餐等化妝

前一天因為弄了很多瑣碎的事情,所以沒甚麼睡好的我一早就發現自己有點水腫,而且眼睛拋的很誇張(還很多層眼皮)

心裡想說死定了,今天要醜一整天了(淚)

 

這時候如天使般降臨的香君就來拯救我了!!!!

 

妝容乾淨自然~不浮誇♥♥♥

最讓人感動的是因為水腫,香君還幫我按摩臉頰QAQ

這麼貼心新祕哪裡找!!!!

 

髮型的部分,溝通的過程中有跟香君提到不喜歡頭髮收得太乾淨

所以香君幫我編了頭髮,幫我拉鬆頭髮,連很細節的髮絲,都不放過

 

這是白紗迎娶的造型

白紗一進的造型

因為太喜歡長頭紗,所以一進的時候帶了一個超~長頭紗

如圖這麼長XDDD

結果等待進場的時候不小心被賓客大踩頭紗扯爆了我的頭髮,感覺頭紗搖搖欲墜阿!!!!趕快求助香君(還好有你QQ)

快手拯救了我的頭髮和頭紗,結果香君就站在我身旁當我的頭紗保鑣,太可愛了好喜歡你XDDDDD

再來是二進造型,最喜歡花圈了

最後是送客造型,這個造型我比較害怕

因為本身不走艷麗風格,很怕自己撐不起魚尾和成熟風(不過婚紗太美,還是想試試看)

結果出乎意料的美啊!!(自己說)

當初溝通的時候有提到這套的風格跟原本的自己有點不搭,但香君說別怕有他在

但我真的很怕對不起這套禮服,但巧手香君完成了我的心願,成熟又不失原本的活潑可愛~~~



 

其實我對於化妝很陌生,但是無論是拍婚紗的時候,或是婚宴當天

妝髮受到了很多朋友的讚賞,真的非常謝謝親愛香君♥♥

(朋友說認識十多年了,第一次有覺得我美的時候XDDD,果然佛要金裝人要衣裝啊!)

而且婚宴當天因為太多朋友來探房了,造成換造型的時間有些耽擱,不過一切的一切都在香君的巧手下順利完成!!

 

造型妝髮的部分可能每個新娘喜歡的不一樣

但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找到一個TONE調對的新祕,又有默契,相處起來又非常融洽~~~~

貼心又爽朗的香君,真的很推薦給大家!!!
 

謝謝香君,讓我人生【美一天】的時刻美上天了♥♥♥♥♥

 

Hedy Studio  Styling.Make up 整體造型/新娘秘書/花藝設計創作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佳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