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在一起兩年多,我和蔡先森就有走入婚姻的打算

那時候就有在計畫,大概在三年後結婚,同時也慢慢的在尋找心目中喜歡的婚紗、造型、布置等等。

 

105年蔡先森求完婚後,馬不停蹄的我們就加入籌備婚禮的行列。

那時候在網路上看了幾家喜歡的,就預約了洽談,

其中一家就是葛芮絲,而剛好有個朋友是葛芮絲的新娘,當天就請她陪我一起去。

 

進到葛芮絲後,已是下午大概五點,而且是我當天洽談的第三家

其實聽到第二家結束就覺得,兩家的東西大同小異,真的有差的就是婚紗本人

攝影和造型,前兩家洽談的時候都有看過作品,其實對我喜歡的作品來講,兩家的都很不錯,但當時的我已感到疲憊,一下子吸收太多,而且前一家耗費了我太大的精力(推銷推的比較嚴重)

 

葛芮絲店門口小小的,感覺很清新

整間店是長條型,裝潢偏明亮,一進門有沙發區(我想是給老公休息用),中段有洽談位子兩組,最後面是他們的工作區域

旁邊有部分婚紗,及試衣區。

 

當天和我們切洽的是毓芯

可能是因為有朋友一起,所以感覺不那麼像要洽談,比較像是朋友聚會

我們一開始就坐在沙發區聊天,休息了一陣子才進入我們的主題(因為毓芯說我們看起來非常累XDD)

 

毓芯先了解了一下我們喜歡的風格、類型,我就把我之前找的功課們提供給毓芯參考

然後問我想不想要試試看婚紗,沒試也沒關係

當天試了三套白紗,覺得婚紗的蕾絲很細,雖然腰線拉得很緊,但穿起來也不會不舒服

後來試完衣服就開始了解整個包套的內容,因為當天其實很累,並沒有立刻下決定

決定回去好好思考之後再說,不過因為葛芮絲的感覺讓我覺得很舒服,當天有先約了第二次洽談時間

 

隔週也預約了其他家婚紗,真心都不得我心,最後一家還是來到了葛芮絲

這次洽談就談得比較細,看了他們家攝影師的作品、婚攝得作品,忽然覺得這一切完美!

葛芮絲的風格走清新自然,強調新人的互動,拍出兩個之間的真情流露

(李媽媽有交代,婚紗是拍真正的自己,拍出愛)

剛好我之前找的一些參考作品都很類似,不愛擺拍、不愛大景,就著重於新人之間的情感。

 

因為葛芮絲如家一般舒服的感覺,攝影的風格,和婚紗品質的關係,最後我就下定了。

價格雖然偏高,但我就是這麼重視感覺的人!只要讓我感覺怡然自得,感覺舒服,一切都很好說話(糟糕這好像是個弱點)

 

確定下定之後,就是要約拍攝時間、挑婚紗時間&溝通造型攝影的時間

挑婚紗的時候,是由婷慧和安安來負責,稍微了解到我提到喜歡的婚紗色系和款式,很快的我們就完成了婚紗的挑選。婷慧和安安真的是快狠準,非常抓住我要的感覺!

而且挑拍照婚紗的時候是冬天,婷慧幫我試衣服的時候一直關心我會不會冷,他手會不會太冰然後冰到我(太貼心了我要哭了)

 

結束拍照婚紗挑選後就是要跟攝影師溝通了,我們的攝影師是小澤

我其實很怕婚紗拍不出我想要的感覺,所以找了很多的照片,也做了很多比對(比如喜歡和不喜歡的拍法、光線的位置、造型等等),甚至我還做了一本婚紗溝通書(好像有點誇張)

但是也許是因為這樣,在溝通的過程中非常順暢,因為讓小澤可以知道我們想要甚麼和不想要甚麼。

 

先來跟大家分享婚紗照

(3).jpg

(5).jpg

(19).jpg

 

那時候我給小澤的需求是,我和老公不是專業模特兒,叫我們擺拍可能會非常吃力

我希望我們可能做自己,拍下我們平常的樣子,還有我們相愛的樣子(非常籠統,小澤當時不知道是不是很想殺了我)

但我覺得成品非常滿意,照片裡的我們感覺非常幸福甜蜜,眼神裡還有不知名的電流XDDDD

 

拍婚紗的時候有個小小插曲

就是因為天空不作美的關係,有改期了一次,結果延後的日期又不是很美好的天氣

因為時間有點難喬,而且新聞說會放晴,所以延一次後決定拚了!(好吧台灣的氣象預報都是騙人的)

天氣還是非常的不穩定,綿綿細雨,原本我已經抱持著我的陽明山我的森林系照片應該是無望了QQ

不過!!大家還是為了,找到了替代方案,完成了我的心願♥♥♥♥♥♥

 

找尋婚紗公司的過程中,也許有些難以抉擇的地方

但我覺得葛芮絲是真心地把客人當朋友,推薦他們覺得好的東西

每次去葛芮絲,都覺得輕鬆自在沒有壓力

 

喜歡小清新風格的新娘們,葛芮絲會是你們的好選擇噢♥♥♥

 

葛芮絲婚禮 Grace Wedding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83巷4之1號1樓(近晴光市場)

電話:02-2598-6869

 

包套內容:66000+ 

婚紗拍攝三套、訂婚兩套、結婚三套

入本32張,電子檔沒有全給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紗照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佳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