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蔡氏夫妻完婚後,我們決定要去香港來個小旅行

原因有二

第一是之前提過我有一組熊抱哥是來自香港的朋友幫忙

第二是我的香港大學同學竟然飛來參加我的婚禮了

 

這兩個讓人感動到痛哭流涕的事情,於是我決定來一趟小旅行

換我們去香港找他們玩

 

因為決定下得很突然,我們辦完婚禮的隔周就看好出發日期

這兩個時間大概只差了兩周,也就是兩周後我們要飛香港囉!

 

上次到香港的時候沒去到迪士尼,不過倒是把香港的大多景點都走遍了

所以這次就把主軸放在迪士尼,順便住一晚迪士尼酒店。

 

可能離出發時間有點近了,所以機票和酒店都頗貴

喜好自由行的蔡太太放棄自己訂機票和酒店,轉往旅行社代訂的機+酒

原本問了吉帝旅行社,專辦港澳旅遊,第一次去就是找他們,不過這次的感受實在太差了!

轉而找到了朋友的朋友,五福旅遊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內容如下:

1.華航早去晚回:去程CI 903 0815/1005;回程CI 622 2110/2255

2.住宿一晚旺角希爾頓酒店(不含早)+住宿一晚迪士尼好萊塢酒店(含早)

3.兩百萬責任險+二十萬醫療險

4.迪士尼樂園一日券每人一張

5.網路電話卡兩張

6.地鐵一日券兩張

費用15,800元,含稅/人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旅行社的機+酒,通常是看你酒店怎麼配來報價

像我的需求是要住宿旺角1晚+迪士尼1晚

【因為我們的香港朋友都在旺角附近,所以都約了旺角】

*怕走路的朋友可以找在地鐵站附近噢,希爾頓離地鐵一小段路,但比較安靜,所以我選了希爾頓(走路大概8-10分鐘)

 

 

要去香港除了機票和酒店以外,再來就是線上港簽囉!

(有台胞證就不需要線上申請港簽,直接持台胞證入境即可)

在哪邊申請呢:請點我

第一步:請到網站之後,點選紅框框「台灣居民預辦入境登記」

1.jpg

第二步:有些相關說明,請閱讀後把紅框框的打勾並點選「開始」

2.jpg

第三步:因為填寫完需要把資料印下來,所以提醒需要的相關電腦器材,確認完請點選「開始」

(若沒有影印機的話其實沒關係,資料完成後可以另儲存一個PDF檔,存起來拿去影印店/7-11/請朋友印即可)

3.jpg

第四步:真的是提醒再提醒阿~繼續點選「開始」

4.jpg

第五步:星號的部分大家要看一下,適用於線上申請的資格(有台胞不需申請),若沒問題就點選「確認及開始」

5.jpg

第六步:終於開始了,前方有紅色星號的代表必填

*要留意英文姓名(同護照)的格式

*回台旅行證件號碼是護照號碼

*識別問題依個人需求填寫囉

確認以上資料都沒問題,就按「繼續」

 

7.jpg

第七步:來到最後一步了,確認登記資料都沒問題並將紅色框框打勾,就可以提交囉!

8.jpg

 

有了線上港簽,真的非常簡單!

感覺可以把香港當後院隨時去一趟之類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佳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